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开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更新时间:2017/7/12 9:44:09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在“七?一”前夕,中共开江县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月30日,开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开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先后到2名老党员、1名贫困党员家里进行走访慰问,为每名慰问党员送去了500元慰问金表达了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走访过程中,谢检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激励他们发挥余热、再做贡献。并虚心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做到公正司法,提高检察公信力。
    同时谢晓鹰向他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共识,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开江做出新的贡献。
                                       (据开江县检察院材料)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