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渠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8/10 16:06:02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607

    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渠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以“永远跟党走,退伍不褪色”为主题的复转军人座谈会。40余名复转军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建军90周年阅兵盛典,重温军旅生涯峥嵘岁月,畅谈从检之路的感恩与感动,展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美好前景。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退伍不褪色,努力为渠县检察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盛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盛检察长首先向全院复转军人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对他们为渠县检察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其次,张盛检察长向与会复转军人通报了2017年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从“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审视现在,审时度势”和“立足岗位,再创辉煌”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同时也对全院复转军人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二是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永远跟党走,退伍不褪色;三是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四是要不断适应司法体制改革的新要求,努力为渠县检察事业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据渠县检察院材料)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