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大竹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7/7/12 9:44:09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634

    6月26日 “国际禁毒日”当天,大竹县检察院与县公安局、县法院等相关部门分工合作、有序开展2017年大竹县“6.26”国际禁毒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挂横幅,放展板,发放宣传单,通过图片展示、现场答疑、法律讲解等多种方式,使群众能够更好地、更广泛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将我院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群众予以传达,并营造出全社会关心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多部门联合禁毒宣传活动,内容丰富,互相补充,受到群众的广大欢迎。
    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和吸食毒品所带来的危害,增强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群众禁毒意识,对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大竹县检察院材料)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