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万源市检察院庆“五四”活动多姿多彩
更新时间:2017/5/15 16:19:3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788

    5月4日下午,万源市院青年干警在万源战史陈列馆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青年检察官面向鲜艳的国旗,紧握右手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充分表达了检察干警对检察事业的深挚感情。广大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踏着他们的足迹奋然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随后,干警们参观了万源战史陈列馆,邀请了陈列馆的讲解员进行生动的讲解。讲解员说道:万源保卫战是红四方面军历史上规模最大、时间最长、战斗最艰苦、战绩最辉煌的重大战役。徐向前、李先念、许世友等近300名共和国将帅参加了这次战役,在中国革命史、党史和军史上写下了重要的一笔。通过讲解使干警体会到了,忆往昔,无数革命先烈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勇往直前,在血雨腥风、枪林弹雨中拼杀;看今朝,当战争年代渐行渐远,红军精神在同一块土地上仍一脉相传,成为万源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精神支柱。
    参观结束后,全院青年干警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邀请三名退休老党员从他们的革命优良传统、个人成长经历和个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给全院干警上党课,并希望青年干警做到:一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刻苦学习的品格;二是进一步强化检察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检察业务能力建设;四是坚守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坚持党的领导、转变工作方式方法。
                                 (据万源市检察院材料)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