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万源市检察院元旦节前加强看守所安全监督检查
更新时间:2017/1/19 16:31:0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39

    为强化“元旦”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2016年12月28日,万源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仕毅带领刑执局和计财科干警前往达州,对万源市看守所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到达看守所后,何仕毅一行首先向看守所负责干警了解了近期监舍的监管情况和工作安排。随后和刑执局干警一起进入监舍巡查,重点查看监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何仕毅还对部分在押人员进行了询问了解,并对在押人员所提出的问题依法做了解释,稳定了在押人员的思想情绪。
    之后,何仕毅一行与看守所民警和驻所检察室人员一起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看守所负责干警所提出的会见犯罪嫌疑人中存在的问题和驻所管理人员的资料没有录进监所管理系统中,导致工作沟通不方便等问题,听取了驻所检察室干警对驻所检察工作情况介绍。何仕毅指出,安全稳定是监管场所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始终保持监管场所的安全责任意识。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被监管人员普遍存在着想家念亲等复杂心情。作为监督机关,希望看守所民警一定要尽职尽责,工作一定要细心,作为驻所检察干警,监督一定要细心,对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一定要完善改进,消除安全隐患。准确掌握在押人员的动态,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稳定。同时要求完善驻所相关台账,确保责任落实。
    此次检查,对进一步提高监管民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