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达州市重点行业单位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在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召开
更新时间:2017/1/17 10:20:06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717

    为落实好行业(系统)单位职务犯罪预防专业化和规范化,促进全市大预防格局建设,确保预防工作取得实效, 11月22日,达州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召开。达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联席会议协调小组副组长熊斌、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严平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和致词,来自35个预防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市院预防处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企业廉政文化室、调控运营中心以及检企共建宣传展板等5个展区。会上,达州市扶贫移民局、达州市交通投资集团、达州市卫生计生委、中石油川东北气矿、达州市国税局、达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联席会议协调小组副组长熊斌从着力惩治职务犯罪,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廉洁幸福美丽达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职务犯罪专项预防;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预防协作与联系,构筑精准扶贫防火墙;适应新要求,增强工作使命感,提升预防工作能力四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召开这次重点行业单位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加强了各行业单位之间的联系,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互借鉴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把检察机关的专门预防与各行业单位的系统预防紧密配合起来,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建立起规范化的惩防职务犯罪工作体系,增强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营造一个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政治生态。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