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 正文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4/3/11 15:38:4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791

    全市检察长会议结束后第二天上午,通川区院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传达贯彻措施,及时召开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警,并就会议情况、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及时向区委、区人大汇报。
    按照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该院迅速安排部署2014年检察工作,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干警,加快工作进度,抢占工作先机。
    一是进一步加大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确保6月底完成立案任务数,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工作要在去年的基础上,规模、范围扩大一倍。
    二是高度重视刑事案件办理质量,切实防止冤假错案发生。
    三是大力加强诉讼监督,着力在监督的薄弱项功夫,强化对侦查活动、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监督。
    四是切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结合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认真查摆和整改“四风”问题,注重长效机制建设,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加大检务督察力度,严肃责任追究。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