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干警“全覆盖”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更新时间:2017/11/2 16:47:1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170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检察院组织省检察院到达州检查指导工作的领导及全市600余名在家干警全程收看学习,并及时通知在外出差的干警在就近的视频直播点收看学习,实现了全市检察干警“全覆盖”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在收看开幕式的过程中,市检察院会议室及7个基层院会议室秩序井然,干警们在认真听取报告的同时还详细记录报告要点。开幕式后,市检察院政治部及时将报告原文和学习要点通过“达州检察教育”微信群同步推送给全市检察干警,供大家深入学习。会议期间,大家怀着激动地心情,为伟大祖国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并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班子带领祖国未来发展有着殷切的期望。
    开幕式后,市检察院及时组织收集各地有关十九大检察信息及干警心得体会。通川区检察院表示:要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进一步增强推动通川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通川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达川区检察院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和报告为指引,恪尽职守,全面履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迎难而上,以昂扬不息的斗志,克服困难,以奋发有力的状态,积极作为,为全面从严治党,决战脱贫奔康,奋力朝着建成幸福美丽达川宏伟目标贡献检察力量。万源市检察院表示:全体干警将继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继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宣汉县检察院表示:要用脚步走遍宣汉县每个村,让每个村每个人得到了应有的利益与保障,落实脱贫攻坚这一策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仅要摘掉“贫困”的帽子,更要让每个村民脱贫致富起来,提高生活水平,实现 “中国梦”。 大竹县检察院表示: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将认真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工作目标,发扬工匠精神,“打造公开新平台、拓展服务新渠道、传递社会好声音、传播检察正能量”,扎实开展好检察宣传工作,为“互联网+检察”工作模式深化做出新媒体人应有的贡献。渠县检察院表示: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为祖国感到自豪。将不忘初心,司法为民,为中国梦献出一份力。这五年,在中国梦的引领下,全国各行各业呈现出喜人新变化;在强军梦的引领下,军队的变化更是有目共睹。这五年,看得见的强军,有大方略,更有小细节。在最牛的背景下奋斗,如今时光正好,必将砥砺前行。开江县检察院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爱岗敬业,进一步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具体行动中。大家坚信乘着十九大的春风,全院干警定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开江检察工作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目前,市检察院正在收集整理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中与检察事业密切相关的内容,为下一步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大研讨”,深入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迈向“检察新时代”。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