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达州市检察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做守法公民”法治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8 9:12:23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717

11月27日,达州市检察院组织宣讲团到渠县涌兴镇涌郊社区、大义乡白石村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做守法公民”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检察院宣讲团围绕与群众生产生活和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重点对《宪法》《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进行了广泛宣传,现场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宣讲团成员还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反诈、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知识册(单)500余份。

下一步,达州市检察院将以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持续开展法治进乡村宣传活动,以更高政治站位、更优检察履职、更实工作举措推动平安达州、法治达州建设,在达州乡村振兴进程中展现达州检察新担当。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