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金秋重阳暖人心·浓浓关怀显温情 ——市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14 9:51:2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618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干警来到渠县大义乡白石村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党员干警们来到困难老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问冷暖、聊家常,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干警们精心准备的棉被、枕头、食用油等物资。党员干警还向老年群众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励老年群众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开心健康过好每一天。老年群众们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组织和检察干警们的关心关爱,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是市检察院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下一步,市检察院党员干警们将继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指示批示精神,走进村、社区、企业一线,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切实践行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的宗旨。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