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达州市检察机关第三届干警运动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7/1/17 10:24:34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483

    为展示全市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丰富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加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队伍的体能素质和战斗力。12月21日至22日,达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第三届干警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由达州市检察院主办,达州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全市两级院以院为单位共组建了8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近300人,比赛共有6项传统项目和4项趣味项目。传统项目有拔河、田径(4×100混合接力赛、男子和女子800米)、男子篮球、乒乓球(男子和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子与女子单打)和象棋(男子)比赛。趣味项目为托球跑、结对而行、心心相印(背夹球)、夹乒乓球。本届运动会新增设趣味运动项目,使更多的干警能够参与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篮球比赛进行了赛制改革,采取小组主客场循环赛的方式,通过比赛搭建起互动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经过激烈的角逐,每项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均决出前三名,并根据每个项目积分得出团体名次。最终大竹县人民检察院、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和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纵观整个比赛过程,全体参赛干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荣誉意识、责任意识,奋勇争先,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达州检察人的精神风貌,各个院领导高度重视,推动了全市检察机关的文化建设,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开创达州检察工作新局面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闭幕式上,付全忠检察长为获奖集体颁奖并作重要讲话。他对运动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此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全市检察机关落实“文化育检、文化强检”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按照市院党组确定的“小跑步、不停步”工作基调,扎实开展法律监督、自身监督和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发展。他希望运动会后全体运动员把赛场上良好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敬业精神和进取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每一位选手既要敢于争当运动场上的强者,更要敢于争当检察工作的标兵,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全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斌、杨辉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勇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干警和集体代表颁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成良主持闭幕式。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