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苑 >> 正文

达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迎七一”歌咏比赛活动
更新时间:2015/7/2 10:20:36   作者:宣传处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2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增强全市检察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迎接中国共产党94岁华诞。2015630日下午,市院组织全市检察系统在市院机关七楼会议室开展了“达州市检察系统庆祝建党94周年歌咏比赛”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庆祝大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4岁生日献礼。

市院和七个基层检察院代表队,用真挚的感情演唱了《到吴起镇》、《红歌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红歌。大家将满腔热诚化作动听旋律,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叫好声此起彼伏,热烈掌声不断。整场歌咏会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最后,歌咏比赛在市院代表队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大合唱中落下帷幕。经评委现场打分,渠县院、通川区院、大竹县院代表队荣获一、二、三名,开江县院、达川区院代表队荣获组织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组织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全忠要求市院机关要认真组织、精心筹备,为党94岁生日献上一份浓浓厚礼。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向莉,党组成员、反贪局长刘韬和七个基层院院领导亲自带头加入本院27人的合唱团,参与歌咏比赛,全市各级检察院本着“务求实效,厉行节约”的原则和“以活动促工作”的目的,克服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认真训练准备。付全忠检察长多次亲临排练现场视察市院代表队准备情况。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成良召集市院代表队利用工作间歇,认真组织排练演唱,为此次全市检察系统“唱红歌、颂党恩、迎七一”歌咏比赛活动成功举办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此次会议邀请了达州市直工委书记李先忠、达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康繁荣到现场指导,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还邀请了四川文理学院部分音乐专业教师做现场评委,给参赛的7支基层院合唱代表队打分。

付全忠检察长在随后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此次歌咏比赛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党课,不仅培养了全市检察机关的团队精神、陶冶爱国情操,更增强了全市检察干警的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共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检察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xcc】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