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 正文

达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  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更新时间:2014/4/3 8:43:44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772

    近日,达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付全忠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在市院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院检察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在各基层院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秋平副检察长主持。
    会上,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勇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3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付全忠检察长就深入持久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三个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全市干警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和自身反腐倡廉建设是全面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根本保障和前提条件,是对干警真正的关爱和保护,是检察机关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二是围绕四个重点,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围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围绕推进检察改革,在完善内部监督机制上下功夫;围绕标本兼治方针,在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上下功夫;围绕监督工作实效,在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全市两级检察院要认真落实好本院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责任,并切实加强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合力。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