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 正文

万源市院举办行政礼仪培训提素质树形象
更新时间:2014/2/18 15:29:3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910

    近日,万源市检察院邀请四川文理学院老师为该院干警就行政礼仪知识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的文明素养,塑造良好的检察官职业形象。

    培训课上,受邀老师围绕检察职业特点,从日常生活中的典型事例着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习礼仪的重要性,并系统的阐述了办公礼仪、生活礼仪、着装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知识,适时开展了互动活动。受邀讲师充足的预案,灵活的讲授方式,得到了干警们一致好评。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