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公示公告 >> 招投标工作 >> 正文

达州市检察院诉讼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更新时间:2019/12/5 9:45:51   作者:计财处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1919

为规范达州市人民检察院聘请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行为,促进廉洁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社会代理机构比选,兹邀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

一、内容概况

(一)业主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三)比选代理项目:达州市检察院诉讼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比选代理机构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以下证明材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资质已入四川省财政厅采购代理机构库。

(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代理采购项目过程中,受过财政部门的处罚的代理机构不得参加该项目比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受邀请参加比选竞争并符合第二条“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的采购代理机构,请于2019年12月6日09:00至2019年12月9日17:0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在达州市人民检察院126办公室免费获取比选文件。

四、比选文件的递交

(一)比选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14时30分。

(二)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达州市人民检察院三楼会议室。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应答文件,业主单位不予接收。

五、评审办法

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按得分高低为序确定中标人。

六、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99号

联系人:郭大学

 话:0818--2155818

                   2019 年12月5日

【编辑:jcc】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