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公示公告 >> 招投标工作 >> 正文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维修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更新时间:2018/12/11 15:18:12   作者:计财处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966

根据相关规定,四川省达州市人民检察院业务用房外墙维修—监理项目,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监理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业务用房外墙维修项目—监理

2、项目控制价

本监理项目控制价为人民币11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性资金。

3、工程概况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业务用房外墙维修项目维修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计划维修工期180天。

二、报名条件

1、要求监理竞争性谈判申请人具备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竞争性谈判申请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的申请人,请于2018年 12 月 12 日至2018年12月 14 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持下列资料在四川省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

3)资质证书副本。

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必须提供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注: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竞争性谈判业主不提供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服务

6、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即:开标时间):

具体开标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四川省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招投标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11日

【编辑:jcc】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