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公示公告 >> 招投标工作 >> 正文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音响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磋商公告
更新时间:2018/8/3 10:31:25   作者:计财处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675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拟对会议室音响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磋商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磋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磋商项目达州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音响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二、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履行该项目的资格和能力;

3.无不良行为记录及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

4.具备法律和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磋商有关说明

1、磋商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8月7日17:00以前

2、磋商文件领取地点: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117室

3、磋商时间、地点:2018年8月13日下午2点半,市检察院机关三楼党组会议室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本采购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4、磋商限价:15.8万元(人民币壹拾伍万捌仟元整),此价为包干价,包含清单设备价、安装、质保服务、运费、税费等。高于限价或低于限价50%的投标无效。

    四、磋商文件的取得

1.凭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以及参加此项目的保函免费领取。

2.投标文件递交

(1)递交方式:投标人现场递交正本一份,副本三份。

 (2)本次谈判采购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3)签到、递交投标文件及磋商地点:达州市检察院三楼会议室

3.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省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    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联 系 人:郭大学

电    话:0818—2155818

传    真:0818—2155818

 

【编辑:jcc】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