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全市检察机关检察工作网建设全面开展
更新时间:2017/2/24 15:43:39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580

    为贯彻落实省院《关于加快开通检察工作网(侦查信息网)的通知》要求,切实推进检察工作网建设, 2月17日,达州市院召开了全市侦查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市院党组成员、熊斌副检察长,党组成员、反贪局刘韬局长,各县(市、区)院分管信息化工作副检察长、市院办公室、反贪局、监察处、计财处、技术处、市移动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反贪局刘韬局长主持。
    会上,市院侦查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分别就建设内容、建设资金、配合协作等方面介绍了检察工作网建设情况,市移动公司杨柳胜副总经理就达州市移动公司与达州市检察机关合作建设检察工作网发了言,市检察院熊斌副检察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熊斌副检察长在会上介绍了全省检察工作网建设情况,并指出四川省检察工作网在全国检察机关首创实现三网(检察专网、侦查信息网、互联网)合一,对于检察机关侦查办案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对全市检察工作网建设工作,熊斌副检察长要求:市院必须在2月20前开通运行检察工作网,各县(市、区)院必须在2月20前完成与各辖区移动公司的签约,2月28日前开通运行检察工作网。为此,他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各县(市、区)院要及时成立检察工作网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由分管信息化工作副检察长担任,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确保检察工作网按照市院规定时间点运行。二要强力推进。全市两级院要按照省院、市院工作推进时间表保证检察工作网建设资金按时到位、合同按时签订、按时接入运行。三要加强检察机关内部相关部门分工与协作。各院由反贪部门牵头组织,技术、计财处、办公室、监察等部门做好相关技术保障、资金服务、监督等工作。熊斌副检察长最后要求各院要加强与达州市移动公司沟通与协作,及时解决检察工作网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按时、按质完成省院和市院党组确定的检察工作网建设目标任务。
    会后,熊斌副检察长代表达州市检察院与达州市移动公司签订了达州市检察机关检察工作网建设项目采购合同。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