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检察院付全忠检察长深入渠县店湾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更新时间:2017/1/17 10:21:54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708

    11月29日,市检察院付全忠检察长带领市检察院办公室、计划财务装备处和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在渠县县委书记苟小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和志的陪同下,深入对口帮扶点渠县义和乡店湾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付全忠检察长一行先后深入村民夏永奎、李开林和孙财富家中,详细询问各家今年收入情况,以及人畜用房、饮水用电、就医就学、广播电视等改善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衣等慰问品。随后,还实地察看了该村产业发展和易地搬迁聚居点建设情况,听取了乡、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该村有针对性推进脱贫攻坚措施和改善贫困户就业状况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在店湾村村委会院坝内,付全忠检察长与村民围坐在一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管理等方面,为村民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他希望,一是乡、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店湾村脱贫攻坚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村民要进一步坚定脱贫信心,在驻村帮扶工作组和致富能人的带领下,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早日走上脱贫奔康的康庄大道;三是大家要主动监督好驻村帮扶组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类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确保帮扶政策落地生根,帮扶资金使用规范。
                                                       (据渠县院材料)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