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检察院付全忠检察长深入渠县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更新时间:2016/1/27 14:48:28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329

    1月11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全忠率市院办公室、政治部宣传处、计划财务装备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渠县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苟小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和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可成等陪同。
    付全忠检察长实地察看了渠县院检察服务大厅、多功能会议室和荣誉室,听取了渠县院工作情况汇报。付全忠检察长指出,渠县检察院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检察整体工作多年在全市保持一流方阵,不少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有一席之地。付全忠检察长认为,渠县检察院讲政治、懂规矩,认真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贯彻落实市院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班子是团结和谐、努力拼搏的班子,队伍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队伍。
    对下一步工作,付全忠检察长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紧密结合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用班子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渠县检察院出业绩、出干部。二要依法履行好检察职能。按照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求,忠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三要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把规范司法行为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认真剖析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强化规范意识、证据意识。四要大力推进科技强检。认清科技强检是检察工作的发展方向,深化科技强检工作措施,抓好科技强检示范院争创工作。五是不断提升队伍素养。抓好检察队伍的政治素质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提升检察干警的危机应对处置能力。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珍惜荣誉,树立正气,强化廉政意识,确保取得更大更好的业绩。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