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达州市“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4/12/5 15:41:54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459

    2014年12月4日,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在达州市中心广场开展了达州市“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宣传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展板、现场接受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全面展示全市检察机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大局,关注民生的丰硕成果,受到与会领导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为搞好此次活动,市院党组书记、付全忠检察长十分重视,对活动组织筹备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宣传实效,并亲临活动现场查看准备情况,看望和慰问宣传干警。蹇明海副检察长对此次活动的展板内容和准备的宣传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查把关,确保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顺利进行。在达州市“中心广场”的宣传活动现场,市检察院通过精心制作的两块展板、20余幅照片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检察机关职能职责,市检察院开展普法宣传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全市检察机关围绕市委中心任务,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司法公信力,有力保障了宪法的正确统一实施。市委、市人、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参观后认为,我院精心制作的展板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很好地反映了检察机关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弘扬宪法精神的工作成效。
    活动现场还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