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新闻中心 >> 两微一端 >> 正文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通运行
更新时间:2014/3/12 9:38:38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128

    目前,我院以“达州检察”为名注册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了。这是我院继官方微博之后的又一密切检群关系、便民利民新举措。

    “达州检察”设置检察新闻、队伍建设、机构职能、网上受理等特色栏目,通过文字、图片、语音和视频信息等为向广大粉丝推送达州检察声音,展示检察干警风采;传播法治前沿动态,推送国内重大法治新闻,解读重要法律修订等;开展犯罪预防宣传,推送职务犯罪、未成人犯罪和典型刑(民)事案例,犯罪预防知识,宣传法治,弘扬正气。

微信扫一扫

    广大微友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关注“达州检察”:一是扫描“达州检察”二维码;二是添加公众号:达州检察。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