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付全忠检察长深入宣汉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更新时间:2014/3/6 20:15:52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549

    3月5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全忠率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成良及政治部干部处、案管办、控申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宣汉县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付全忠检察长先后视察了宣汉县院派驻柳池检察室和该院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案件管理、检察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该院的工作情况汇报。付全忠检察长认为,宣汉县院班子队伍素质高,精神状态好,各项检察工作齐头并进,颇具成效,特别是检察文化建设理念先进、设计新颖、特色明显。他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抓好案件质量,提升法律监督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司法公正;二是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对检察干警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执法规范教育,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三是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规定动作有成效,自选动作有特色,深入查找检察队伍中存在的“四风”问题,进一步密切群众关系,改进工作作风。

    调研期间,付全忠检察长还视察了宣汉县柳池工业园区和省院定点帮扶联系的柳池乡金竹村。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