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党组书记付全忠同志全票当选为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更新时间:2014/2/24 9:16:59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768

    在2月21日下午闭幕的达州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院党组书记付全忠同志全票当选为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上,市人大代表对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和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过去一年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地方发展大局履职,在强化法律监督、自身监督和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市人大代表对全市检察机关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主动向人大报告检察工作,邀请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重点突出,分析问题认识清醒、深刻透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报告文字简练、文风朴实、内容充实,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同时,参会代表还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检察工作方面,代表们提出,进一步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做到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促廉洁;深入推进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丰富预防职务犯罪形式;加大对民生领域的职务犯罪查办力度;加大对诉讼活动的监督力度;加强对干警的素质培训,努力提升检察队伍素质等等。在接受监督方面,代表们提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意识,不断改进和完善接受人大监督方式方法。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