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政府督导委员会领导莅临达州市检察院督导调研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3/3/15 11:31:1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56

 

        38日,省政府督导委员会第六督导组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周志军一行3人到达州市检察院专题调研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开展情况。市未保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督导调研。

   省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接待中心,查阅了“巴渠佑苗”未检团队组织编撰的系列普法丛书,观看了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动漫、巾帼检察官故事分享宣传片等影像资料。

   达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向莉就达州市近三年来发生学生非正常死亡、校园欺凌引发刑事案件,检察履职促进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大保护”相互融合情况向督导组作专题汇报。

   周志军组长对达州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检察机关积极综合履职,对防范遏制学生非正常死亡起到积极预防作用。他强调,各市未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密切配合、各司其职、相互补位、整体联动,合力护航未成年人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