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春慰问,岁寒情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更新时间:2023/1/30 16:15:3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25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在达州、成都两地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117日,陶成检察长到张维志、周沛模两位老干部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检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享退休生活。

119日,陶成检察长慰问了老干部刘芝贵同志。在走访过程中,陶成检察长与他亲切交谈,转达党组织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检察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蒲陪同慰问。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