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3/1/18 12:43:22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73

 

 

 

 

  

117日,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对2022年度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熊瑛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装备部通报了《2022年度市检察院机关预决算执行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蒲宣读了《达州市检察院机关2022年度受表彰集体和个人情况通报》,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年初确立的质量建设年”“品牌建设年目标任务和市委“157”总体部署,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能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有力维护达州安全稳定、助推法治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陶成检察长强调:

一要科学应对疫情形势。要加强个人和家人安全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活动,注意消毒卫生,备好常用药物,降低感染风险。

二要做好值班应急工作。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各项规定,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在岗履责,遵守值班纪律,保持信息报送和指令传达渠道畅通,及时处置突发紧急情况。

三要全面加强安全防范。要始终紧绷安全意识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整改办案、保密、消防和机关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隐患。

四要严格执行廉洁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省、市相关廉洁要求,坚决杜绝春节期间借人情外衣,行违纪违规之实的节日腐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做到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欢乐过节。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