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达州市、宣汉县检察院联合开展“金秋寻访”联络人大代表座谈会暨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 16:45:0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368

 

 

 

1030日,达州市检察院、宣汉县检察院深入宣汉县龙泉土家族乡罗盘村开展金秋寻访联络人大代表座谈会暨助农志愿服务活动,省人大代表、龙泉土家族乡罗盘村支部书记李永太,省人大代表、三墩土家族乡大窝村文化员杨维珍,市人大代表、龙泉土家族黄连村支部书记胡晓玲应邀参加座谈会。宣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达州市检察院、宣汉县检察院向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发放了《达州检察》等书刊资料,通报了2022年达州市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诚恳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3位代表对达州市、县两级检察院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实际,从创新宣传形式、强化检察队伍政治和业务能力建设、加强偏远地区未成年人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达州市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与宣汉县检察院机关团支部、机关妇委会一行50余人深入罗盘村药材种植基地除草、采挖药材,开展“喜庆二十大志愿助农忙”金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