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以练为战!达州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岗位练兵
更新时间:2022/10/14 17:22:3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31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业务本领,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108日至14日,达州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岗位练兵。

此次练兵严格按照从严治警、从严治训、从严考核要求,坚持对参训学员进行军事化管理。培训课程参照最高检《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和省检察院《关于四川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各片区2022年度岗位练兵比武的通知》要求设置,并结合全市司法警察队伍和司法警察工作实际,紧扣理论、实战、教学三个关键环节,培训课程注重互动结合,既有专家辅导授课,又有学员研讨交流;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战考核,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提高了参训学员的训练热情。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强,受益匪浅。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司法警察态度积极、训练刻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示了我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