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走访慰问党员干部
更新时间:2022/7/4 16:53:5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3557

7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邓光德家中,陶成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健康和生活状况,当看到老党员良好的精神状态时,陶成十分高兴,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传承良好家风。陶成还向邓光德介绍了当前达州检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和重点任务,感谢他退休后仍一如既往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继续发挥余,助力达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市院会客室,陶成代表上级组织为老党员郑文频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向他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党员干警要向老党员学习,要把红色检察事业传承好、发展好,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扬长征精神,当好战斗员、宣传员,当好优良党风的引领者,检察声音的传播者。老党员郑文频表示,自己能够荣获这枚纪念章,深感强烈的荣誉感、归宿感、使命感,虽然人已退休,但共产党员永不退志,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任何时候他都将与党同心同德,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陶成还为荣获市直机关“五优”干部、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的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并送去慰问和祝福。他指出,感谢大家为党的事业和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争当“三个标兵”和“五个优秀干部”,号召全体党员干警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争创检察双一流、服务达州新定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熊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蒲,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蒲尧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sjcy03】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