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 正文

达州市检察院党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更新时间:2022/7/4 15:01:52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1179

 

 

 

 

 

630日,达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带领院班子成员来到神剑园战史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来到战史馆,陶成一行认真聆听和观看展陈内容,详细了解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扩展、保卫、撤离、千秋丰碑5个篇章历史,重温红军在川陕苏区的战斗历程和巨大历史贡献,深刻感悟伟大的川陕苏区红军精神。

在镌刻着革命历史的图片、雕塑、油画等文物文献资料前,陶成及班子成员时而驻足阅读思考、时而与讲解员交流,观有所感、观有所悟、观有所获。

最后,陶成带领班子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