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达州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达州市禁毒教育基地
更新时间:2022/6/17 9:47:1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08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禁毒意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做好禁毒工作,616日,达州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干警到市禁毒教育基地集中参观学习,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活动。

在禁毒基地,讲解员通过生动的语言、图片、视频以及毒品仿真物等,将毒品的种类和吸食毒品的危害展示出来,让检察干警直观了解中国禁毒史和当前毒情形势,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了解吸毒的危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检察干警们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升了禁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更加注重加强禁毒和拒毒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共建健康无毒社会。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