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正文

达州市检察院开展“串通投标案件相关问题及其社会治理”同堂培训
更新时间:2022/6/8 11:04:00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2354





为正确适用法律,依法惩治串通投标犯罪活动,共同提升法律共同体对串通投标刑事案件的办理质效,着力解决执法司法部门理念不一、工作衔接不畅、执法标准存在分歧等问题,67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2022年第4达州检察大讲堂,开展串通投标案件相关问题及其社会治理同堂培训。达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辉霞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省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王海以《串通投标案件相关问题及其社会治理》为题,围绕一线办案人员在实际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从理论和实务两个维度,深入梳理在串通投标案件办理、社会治理方面遇到的各类难点,为办案人员提供了丰富的思路和经验。

培训会以直播形式召开,达州市检察院设主会场,茂县检察院、九寨沟县检察院设视频分会场。达州市纪委监委,达州市县两级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律师协会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茂县、九寨沟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律师协会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同步参训。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