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干警“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2/2/11 10:00:59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918




 

210日,达州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干警“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干部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同志在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意见》。

会议指出,邵革军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对全市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邵革军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迅速掀起“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热潮,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展现新面貌,干事创业和推动发展见到新成效,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凝聚强大力量、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抓紧成立以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调度,制定专项活动方案,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切实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要把“两不误、两促进”贯穿始终,与推进日常工作统筹起来,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及时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对教育整顿中走形式、走过场的及时通报,并查处作风不严不实的反面典型,坚决杜绝“动员轰轰烈烈、过程松松垮垮、总结漂漂亮亮”的形式主义现象发生。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