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干部人事 >> 正文

关于达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1/12/15 15:32:5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5863

按照《达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和工作安排,现就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121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达州市通川区一小莲湖学校(通川区龙山街)。

三、笔试内容

综合能力测试,考试内容包括速记、时事政治、法律基础知识、综合分析、逻辑思维、文字表达和计算机基本办公软件应用技能知识。全程手写答题,考生自备黑色中性笔。

四、其他事宜

(一)830分以后,考生可有序进入考场。9点考试正式开始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迟到者按弃考处理。请考生提前规划时间和路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考试期间所有进入考场的人员均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扫码测温,出示核酸检测报告,接受工作人员检查。

(二)此次考试内容含速记测试,播音员将在930分口播一段考试内容,考生将听到的内容填写到答题卡相应位置。速记测试结束后,考试继续进行。

(三)考生进入考场后按照笔试准考证编号对号入座,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置在桌面左上方由监考老师验证。

(四)考生不得携带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储存设备至座位,携带者应关闭电源并主动交由监考老师统一保管,凡随身携带不上交者,一经查实按作弊处理,该项考试成绩无效。

(五)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指挥。

(六)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能交卷离场,离场时保持安静,不得干扰他人考试。

(七)考试结束提醒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有序离开,不得在考场内逗留停滞。

(八)笔试成绩将通过市检察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布,请时刻关注。

(九)如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调整笔试时间,将提前通过官网渠道发布通知。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20211215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