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案件管理 >> 正文

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4次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
更新时间:2021/8/3 9:14:53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0197

 7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4次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专题分析研判会商2020年12月至2021年6月业务数据,研究部署下一步业务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委会专职委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案件管理办公室通报2020年12月至2021年6月业务数据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主要核心数据、本条线工作情况提出加强改进工作的意见。各分(协)管院领导提出工作要求。

 陶成检察长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并强调:

一是持续推动发力。各业务部门、各条线要高度重视核心业务数据,树立超前意识,克服换届带来的人员变动影响,办好案件,弥补短板。

二是督促督导到位。要理清思路,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前提下,各业务部门要加强对各条线的指导督促,确保底数清楚、措施有效。

三是加强内部协作。市检察院工作是“一盘棋”,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协作,不断提升检察业务质效。

【编辑:sjcy06】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