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 正文

市检察院举办2020年第1期“道德讲堂”
更新时间:2020/8/27 17:00:39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844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新时代如何传承爱国主义、凝聚全体检察人员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5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2020年市检察院第1道德讲堂,本期活动以传承爱国主义,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出席活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于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长、党组成员肖成杰,检委会专职委员向可成,机关全体干警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由奏唱国歌、学知识、分享故事、观看记录片、诵经典、唱爱国歌曲六个环节组成,旨在引导全体干警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主动作为,将满腔爱国热情落实到锐意进取、尽职奉献的检察工作中。

道德讲堂活动是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方式,也是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干警道德素质的有效举措。据悉,该活动今后将不定期开展,持续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培育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为创建四川省文明单位夯实坚定的思想道德基础。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