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陶成到达川、宣汉和市检察院机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0/2/10 13:55:39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727

提高站位 落实措施 履好责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陶成前往达川区检察院、宣汉县检察院和市检察院机关案管接待大厅、12309服务大厅等,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治防线,履行好检察职责,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达川区检察院,陶成仔细察看信息登记表,并深入部门了解办公办案、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询问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在宣汉县检察院,进出车辆和干警依次接受体温检测,陶成主动配合执勤干警检测体温,向院领导了解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市检察院机关,陶成实地察看了控申接待公告、接案收案公告、受案大厅值守等安排布置工作,了解了上班以来案件的受理情况。

陶成叮嘱大家,办公场所人员相对密集,可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和工作轻重缓急,在保证好机关正常工作运行和办案需要的情况下,采取弹性工作制,避免人员聚集,要加强对办公区域的消杀,调整就餐方式,做到科学防范,切实保护干警健康安全。陶成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期,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思想不松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把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抓好防控的每一个环节;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司法保障;要注重自身安全,抓好干警个人和家庭的防控工作。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