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正文

市检察院控申处处长庞静被高检院记“个人一等功”
更新时间:2018/12/17 11:42:02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463

近日,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控申处处长庞静获“个人一等功”。

庞静,女,汉族,中共党员,生于19743月,本科学历,现任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控申处处长,检委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2008年被评为“达州市十佳公诉人”;2009年被达州市人民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2009年被评为“四川省十佳公诉人”;2012年被达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个人”;2013年被四川省人民检察院记“二等功”;2014年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人才库。

从检22年来,在生活上,庞静同志一路艰辛前行,克服了多重家庭变故,独自一人撑起了家庭的重担,是女儿的好妈妈,父母的好女儿。在工作中,庞静同志奋发向上,她秉承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的良好工作作风,取得了优异的工作业绩,是单位的好职工。

【编辑:xcc】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