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 正文

全市检察机关“国家司法救助”新闻发布会在市检察院召开
更新时间:2017/11/1 9:08:04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412

    

 

   10月26日,全市检察机关“国家司法救助”新闻发布会在市检察院召开。会上,市检察院新闻发言人蹇明海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国家司法救助”工作情况以及三项典型案例。同时,市检察院新闻发言人蹇明海及控申处处长庞静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四川日报、达州日报、达州电视台、四川法制报等10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向莉主持。

【编辑:xcc】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