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聘用制书记员劳务外包项目比选公告
更新时间:2017/7/21 11:16:4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396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拟对2017年聘用制书记员劳务外包项目采取对外比选的方式进行,欢迎满足报名条件的比选申请人积极报名。

一、项目名称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聘用制书记员劳务外包项目。

二、项目内容

1.负责劳务派遣人员培训管理;

2.以劳务派遣形式向市检察院提供人才服务。

三、比选申请人资质要求

1.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

2.注册地在达州,或在达州境内有相关劳务派遣业务。

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劳务派遣服务。

4.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组织和个人,不得参加比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比选。

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7月24日—2017年7月28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络或电话等其他报名方式,报名地点:达州市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404室。

五、比选程序

符合项目资质要求的申请人报名时提交资质文本及有关佐证材料,根据报名情况从中公开筛选3名进入正式比选程序,并由市检察院专家组确定其中1名作为最终项目承包人。

比选开展相关事宜由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另行通知。

六、发布

比选公告由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发布,发布媒介为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

七、联系方式

电话:0818-2181010

0818-2155118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7月20日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