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检察要闻 >> 正文

省检察院监督办主任刘婕一行深入我市调研指导人民监督工作
更新时间:2017/5/15 15:50:4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833

    5月3日至5日,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办主任刘婕、调研员黄明一行来达调研全市人民监督工作、走访省人大代表。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杨辉霞、人民监督办副主任谢盛莉陪同调研。 
    刘婕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渠县万家乡、渠县艺烽双语学校、民盟达州市委走访省人大代表,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随后,在市院组织召开的全市人民监督工作座谈会上,杨辉霞副检察长专题汇报了达州市人民监督工作情况,全市7个县(市、区)院分管检察长对人民监督工作做汇报发言。刘婕主任听取汇报后,对达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代表联络工作要常态化,思路要清晰,走访代表采取“分片包干制”,利用达州市院搭建的“一院一品”平台组织代表异地开展活动。二、要用好人民监督平台,提高检察公信力。三、在全国、省、市司法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检察工作要服务大局,支持、配合好司法局开展人民监督员选任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前往渠县院察看了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和侦查指挥中心。渠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盛陪同。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