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宣汉检察院深入乡镇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更新时间:2017/2/17 16:45:2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81

    为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检察工作,2月8日至10日,宣汉县检察院10名院领导、16个科室分成八组,深入东乡镇、君塘镇、清溪镇等8个片区,征求县人大代表对该院2016年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走访座谈中,各组向人大代表汇报了县检察院2016年在服务社会大局、打击刑事犯罪、惩防职务犯罪、强化司法监督、强化队伍建设、接受内外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该院2016年工作成绩和2017年工作打算。
    代表们对该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注重调研、拓宽职务犯罪预防渠道,定期到乡镇、村社开展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二是创新手段、充分发挥以案释法作用,加强对中小学学生的普法教育力度;三是强化宣传,注重对检察职能的宣传和对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宣传。
    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后,各组对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该院将在汇总后上报党组会研究,逐一安排落实。
                                               (据宣汉县院材料)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