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万源市检察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被《检察日报》宣传推广
更新时间:2017/2/10 16:53:0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56

    万源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近年来该院结合本院实际,积极探索,采取多种形式狠抓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从实践中不断总结出了具有一定地方特色的抓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好办法,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该院的经验做法得到了检察系统最具权威性的媒体—《检察日报》的高度认可,并以《李林森:一面清廉的镜子映照万源》为题,采用图文形式刊登在2017年2月7日《检察日报》第八版反贪栏目头条位置进行宣传推广。
    这是今年万源市院检察工作首次荣登《检察日报》,迎来了万源检察工作的“开门红”,也是万源检察院提出的“案子、点子、笔杆子”工作思路在实践中的具体体现。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