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渠县检察院法警“三措并举”学习贯彻《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
更新时间:2017/1/19 16:49:32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105

    为进一步严肃检察纪律,提升自律意识,规范司法行为,近日,渠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结合规范司法行为“回头看”活动以及“八化建设”要求,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并扎实贯彻《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
    一是参加干警大会学习。1月12日,该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舒勇同志通过领学、解读、提醒、举例等方式向全体干警强调了廉洁自律准则。
   二是成立队内学习小组。为使每名司法警察都能深刻领会《条例》精神,达到入脑入心,该院法警支队成立了学习小组,由教导员余玲担任组长,负责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定期学习。
    三是积极参加竞赛答题。为检验学习效果,确保学习取得成效,我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积极参加《条例》知识竞赛答题,均取得优异成绩。
    学习后,该院分管领导与全体法警逐层逐人签定了2017年度《保障办案安全责任书》。全体司法警察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办案纪律、廉洁纪律,坚持为民宗旨、保障人民权益;坚持廉洁操守、自觉接受监督,争做一名廉洁自律、公正司法的检察人员。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