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万源市检察院举行“春日爱心捐款”活动
更新时间:2017/1/19 16:44:50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28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优良传统,1月11日,万源市检察院在2017年的第一个“党员活动日”开展了“春日爱心捐款”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恩坤号召全院干警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帮助该院扶贫联系村钟停乡松树门村贫困户王仕维同学。
   王仕维同学是万源中学一名高一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年幼失去父亲,母亲又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家里还有一对双胞胎弟弟,她瘦弱的身体承担起了照顾全家的重任。今年,王仕维同学被评为万源市“十大感动人物”、“十佳美德少年”,并入围了四川省文明办组织评选的全省100名美德少年候选人。
    该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捐款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大家均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纷纷慷慨解囊。当天上午,共收到爱心捐款共计4800余元,并于12日“感动万源•十大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仪式前将传递着温暖和浓浓心意的爱心捐款送到了王仕维同学的手中。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