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深化检校法治共建,达州13名检察官受聘担任法治副校长
更新时间:2020/9/15 11:19:06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048

 

911日下午,由达州市人民检察院、达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集中聘请仪式在达州市第一中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出席仪式,市检察院、市教育局相关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市第一中学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宣读了聘请文件,达州市13所学校校长集中颁发聘书,市检察院13名检察官受聘担任法治副校长。其中,达州市第一中学校长向绍江为陶成检察长颁发聘书,陶成正式受聘为市第一中学法治副校长。市教育局局长陈军、市第一中学校长向绍江先后致欢迎辞。随后,陶成以达州市第一中学法治副校长的身份,向观摩仪式的300余名师生致辞。

 

 

受聘仪式结束后,开江县检察院宝莲·未检团队黄东川检察官以讲座和互动的方式,结合专门改编的典型案例和法律知识,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治教育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是非观。

 

 

在检察官授课的同时,市检察院、市教育局还组织召开了检校共建工作座谈会。会上,达州市12所学校校长就深化检校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议由陈军局长主持,陶成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