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大竹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7/5/15 16:24:5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489

    近日,大竹县人民检察院以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在该县综治办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全院干警在大竹县周家镇、庙坝镇、石河镇开展“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平安、法治”为主题,紧紧围绕平安与法治建设新理念、新要求,着力宣传我院为提升公众安全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加深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活动采用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宣传去年以来我院在打击刑事犯罪、惩防职务犯罪、诉讼监督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同时,针对群众关注较多的职务犯罪、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资源等问题,检察官结合近期全国检察机关查办的典型案例及国家政策进行了解答,并告知举报、控告途径,鼓励市民举报身边的不法行为,着力营造社会治安人人维护、综合治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次,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据大竹县检察院材料)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