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达川区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法制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7/5/9 15:58:14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590

    为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营造良好的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环境,激发人们研发创造性智力成果的热情,2017年4月26日,达川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干警在达川区河市镇开展了主题为“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的法制宣传活动。
    达川区检察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组织群众现场学习了知识产权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什么是知识产权、怎样保护知识产权以及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和法律责任,引导群众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形成保护产权意识。整个宣传活动接受市民咨询答疑30余人次,共散发宣传资料3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积极营造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让“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成为人们的自觉意识和行为准则,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肯定和赞许。
                                         (据达川区检察院材料)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