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 基层检察 >> 正文

万源市检察院对全市平台运行单位开展两法衔接工作监督检查
更新时间:2017/3/27 11:26:4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02

    为进一步推进“两法衔接”工作,近期,万源市检察院联合万源市政府法制办,组织开展了对全市31个平台运行单位“两法衔接”工作监督检查工作。此次监督检查主题明确,并对辖区行政执法单位实现基本全涵盖。
    在监督检查中,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行政处罚案件卷宗,查看平台操作是否熟练、录入是否规范,排查可能涉嫌犯罪的案件信息是否及时录入平台并移送,对不录或者录入案件信息不全面、不准确等情况,责令限期整改。就督查结果及时予以通报,并通过与法制办衔接,将其作为万源市“依法治市”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以督促各平台运行单位切实开展“两法衔接”工作。
    在此次督查中,万源市检察院通过“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建议行政执法单位移送涉嫌犯罪案件3件,有效杜绝了以罚代刑,执法不严的现象,力求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完美衔接,确保了有案必移,有罪必究。
                                    (据万源市检察院材料)

【编辑:bg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c) Since 2011 by www.scdz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18—2125402 传真[FAX]:0818-2182083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299号 邮政编码:635002 蜀ICP备12009081号-1